今为逆旅客

我花开后百花杀

啊,罪恶,罪恶将我拖入吞噬灵魂的深渊。我还活着真是个卑鄙可耻的事件,是死神松开了我的手,还是上帝遗忘了我。无妨,佛偈才会修正我的生命。但是充满着堕落,腐臭,腥膻的生命,连神佛的慈悲都不会伸出援手。密林里的沼泽显得圣洁,沙漠中的流沙也是神迹。我呢,一个屈从于渴求,嫉妒,自卑,集结了原罪的肮脏生命,在光不可及的地方被咬去皮肉,任由野兽啃噬骨髓,无价值,无意义。贬损自我是一种本能,也是自知之明,大概是唯一优点。这样做难道是正视自己的不堪吗,非也,我从来厌恶自身,却又表彰自我。这样贪婪的东西,连称之为人的资格都不存在。最多是堵在别人家门口的一袋垃圾,在投入最终苦楚的葬身点前,也要妨碍他人最后一回。那凄惨的哭喊声是最后的遗言。
反正无人听。

评论